close
主題: 大家都快樂~
留言人: cesister (2007-05-06 20:37:34)
留言內容: 碧純.巧瑜麻麻~恭喜你們!
一個長尾巴一個帶球跑^^
兩位幸福的女人兒~要一直幸福的讓人忌妒喔~

想不到今天的聚餐會這麼匆促,是我們吃飯的速度變慢了嗎?呵~
感覺還是那麼的吵,不過這一直是我們吵翻人家屋頂的本色不是嗎?
哪天 安靜坐著吃頓飯應該是我們老的時候吧?喔!或許不可能發生~

怡陵~真的是不能沒有你ㄝ~襯職熱場!招牌enjoy表情 挖尬億~:p

期待下次聚餐~~ 或許多個小鬼跑來跑去囉~ 哈 真好!
by 黃小Q


主題:
留言人: (2007-04-11 15:45:13)
留言內容: 是壓 期待下次聚會的時間唷
目前暫定5/6(星期日)提早慶祝碧純生日兼聚會唷
到時候再看看胖六公斤ㄉ欣爺啦




主題: 愛你們喔~~續
留言人: 碧碧 (2007-05-07 17:43:08)
留言內容: 呵呵~~改天跟你們拚嚕~~

要感謝的人真是一脫拉庫阿~~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我有收到你們給我的祝福~~我會藏住ㄉ~~!!5/6這一天我真的粉開心,因為可以與你們見面話家常,好久好久沒這樣瘋嚕~~雖然還是沒能跟大家聊的盡興,誰叫"古拉爵"上菜實在太有效率ㄌ~~害我都緊張了起來勒~~!!



主題: 愛你們喔~~
留言人: 碧碧妹妹 (2007-05-07 17:42:08)
留言內容: 哇~~有好一陣子沒有上這一個網站晃晃了耶~~(打從沒有增加新照片開始)
沒想到~~發現意外的人員竟然有留言勒~~就是即將為人父的「羅爸爸」~~真是稀客喔!哈~哈

很謝謝各位俊男美女們在百忙之餘抽空幫小女子我提早慶生的~!!
真的是粉粉感感動動~~窩窩心心滴啦,發現大家都變的更有女人味嚕,而且身材也維持的挺好的勒!!有胸的還是有胸……有翹翹屁的還是有翹翹屁ㄟ~~~~~
在此小女子要表達對你們的謝意~~

首先,謝謝辛苦的巧瑜媽媽,挺著肚子幫忙找聚餐的地點&訂位(幾乎是每天都打電話給錢櫃的服務人員喔~~也間接發現商家的行銷手法了!!),感激阿欣已婚男子~~開著屬於你們的愛車,載著一大一小來台北遊玩;謝謝古靈精怪的小Q仔,你真的沒有變胖啦!!雖然你說你差點凸槌,但不知是我太笨還是你們計畫成功~~我真的真ㄉ完全狀況外,沒發現的~~只能說~~我是個單純的小女孩~~太相信你們了啦!!還有阿~~你阿你阿~~別在忌妒她人了啦!!我相信~~喔~~不~~是大家都相信你一定會遇見一個你百分百會信賴且是你的型的~~好~~男~~人,因為你是如此的善良、可愛、活潑….,所以ㄚ~~一切都隨緣等待屬於你的真命天子~~等待屬於你的”對的人”,敞開心胸多多向外發展吧!!努力的往前衝衝翁,假如遇見心儀的男子漢,別客氣阿~~展現你性感可愛的一面,給他吸引過來唷~~謝謝瘦身有成的怡陵姐姐,遠從台中北上來參加難得一次的聚會(躲在門後真是辛苦你嚕,果然瘦了之後,躲在哪裡都可以輕而易舉嚕)~~~~再來ㄋ~~~謝謝琳貽&元元這一對佳偶,在上班日還抽空參加聚會的,匆匆忙忙的趕回去賺錢,沒能一起歡唱,可惜ㄋㄟ~~好久沒聽到元元宏亮的歌聲嚕~~來自原住民的聲音~~下次再一起來給他high下去啦~~~謝謝LU&小白都穿的美美的來狂歡,不知你們有沒有吃的飽飽滴勒~~~~都沒有看到你們在吃東西ㄉ~~~~LU的鞋子~~也給他太高了啦!!!!!!我要拚ㄌ~~~~~謝謝詩淳&阿權兄,友情贊助怡陵夜宿一晚,不知詩淳有沒有聽到熟悉的『呼吸聲』阿!!真是有夠羨慕你們即將出發的日本自由行,一定要玩的開開心心的唷~~謝謝如青&彭先生,哈~~突然忘了新成員的名名嘞~~~真是歹勢,以後要多參加北大仙女幫的聚會唷~~這樣~~大家就都熟拉~~謝謝你們送的水果酒,第一勢收到如此特別的禮物ㄝ~~我真的長大嚕!!
是要讓我訓練酒量的ㄇ~~


主題: 生日快樂
留言人: 琳 (2007-05-15 01:21:24)
留言內容: 碧純小公主,生日快樂壓
那天趕著回去上班,沒能好好跟你狂歡
下次的戶外踏青野餐,我會想辦法參加
也祝你天天都很順心,越來越美麗喔
當然你一直想甩掉的肉肉,也會不見~~~


主題: 謝謝Q仔
留言人: 碧純 (2007-05-10 08:56:14)
留言內容: 謝謝熱心的小Q美眉~
辛苦的上傳檔案容量之大的~~影片檔
雖然一片漆黑~~不過聽聲音還挺好笑ㄉ!!
讓我粉錯亂阿!!
仔細聽~~仍然還有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是哪位歌后阿??還是人聲導唱ㄉ勒??

怡陵&阿權兄有金錢上的往來~~喔!!
詩淳要小心嚕~~呵呵!!
男人身上不可以有太多現金ㄉ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