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畢業感言
留言人: cesister (2006-06-04 12:33:26)
留言內容:
挖屋.....這一天一直活在驚訝中..平均一小時一份驚喜....
謝謝所有親屬們的參予..還有那不經意的才藝表演...
尤其是阿權兄....給你加一百分啦....
那妙到不行的口白 還有整整三頁的筆記..等
你的心意沒話講 感動內......
其他家屬也都超優的喔....@@小Q好羨慕喔!都沒個人能為你們準備節目:'(
雖然這一晚操到小感冒只睡三小時....但我還是好激動好想上來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 這整整美好的回憶謝謝大家留給我 我會好好珍藏收近我的藏寶盒地 "
其他我的侵朋好友們 我也超超超級感謝你們的....來參加就好還....
總之 非常非常謝謝所有人 也感謝老天眷顧...給我這麼圓滿的HAPPY ENDING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謝 好感動 好感恩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主題: 現在正在下雨......
留言人: 怡陵 (2006-06-04 13:14:33)
留言內容:
我們真的很lucky耶,昨天天氣很好,今天就下雨了,感謝老天讓我們平安渡過了重要的一天~~~昨天真的是很謝謝每一個人,謝謝阿權這麼精心準備的禮物和表演,十足的展現出中南部人可愛、純真、認真的一面,以你為榮啦!!!謝謝至聖送的卡片和小熊,始終不了為什麼我的評語是"勾人勾到心坎裡"???一定是碧純出的餽主意~~謝謝元兄送的小熊,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哈哈~~謝謝阿欣的參與,因為每次活動都有你,讓整個氣氛high起來囉~~謝謝小黑全程參與我們的畢典,拿著相機隨時補捉我們的鏡頭,讓我們有種自以為是明星的感覺~~~最最最重要的是其他紫妹們,感謝妮們陪伴了我這五年的日子,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真的是很重要,因為妮們讓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也因為妮們我學到的也更多,再過幾天我就要回台中了(可是可能還是要先等看看畢業證書何時可拿到吧),真的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以前一直很想回家去,可是現在到了可以回去的時候,卻又捨不得了.....現在已經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大家都說學生生活是最幸福的了.....唉...不知該講什麼.真的很捨不得大家,捨不得以前的快樂時光.....今天在貓空分手時,忘了一一和大家擁抱....感覺好遺憾喔.....再見了~各位~~祝福大家過得幸福、夢想全都實現!!!!!0("o")0


主題: 再感謝一個人~~~
留言人: 怡陵 (2006-06-04 13:18:49)
留言內容:
謝謝鹹魚開車載我們上貓空,經過一小段時間的相處後,感覺進一步的了解你了,原來你也滿寶的嘛~~~



主題: 好久不見~
留言人: 瓜~ (2006-07-18 01:11:21)
留言內容:
Hello~CEsister美女們:
好久不見~
我是統計系西瓜....(不曉得YOU還記不記得??呵呵~)
最近在整理相簿...
看到去年與各位美女們同行的KOREA之旅相片,
挺懷念的~有的照片...仍然是笑到爆!!
祝各位鵬程萬里唷~^^
STAT-瓜~

板主回覆: 呵...怎麼可能忘呢!我們可是一起睡了四天ㄝ^^~
抱歉喔!最近忙工作的工作.找工作的找工作.結婚的結婚...
這裡都快乾枯了~等大夥都安定了應該會歸巢吧~
真懷念那時候~
現在要排個五天出去玩大概是"超級不可能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