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1018驚喜不斷壓~~
留言人: 琳 (2006-10-19 01:53:02)
留言內容: 我只能說我一直到回家才走出那悲情,這陣子碰到很多不順利的事情,讓我很沒信心了~~
結果又剛好如你們抓準我的死穴,真是讓我down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想安靜度過耶~~
今天你們精心安排真的讓我感動不已,大家突然出現,又買了那麼有創意好吃的蛋糕,更棒的是全店一起幫我唱生日歌,我真是三生有幸壓~想都沒想過竟然發生了,我很開心
但是因為我入戲太深壓,我一直到回家才慢慢舒醒過來,越晚越開心~有你們的祝福,讓我不孤單
謝謝精心策劃的嚕嚕,抽空趕來參加的小白(還一直跟我說不能來),還有貢獻好吃蛋糕的巧瑜(算你狠,這些天讓我超級down)跟碧純(知道你也很忙很累,可是好開心看到你),用功唸書的詩淳(雖然你有出trouble,可是我根本沒發現),好久不見的如青,喔~還有攝影師元元,謝謝你們,這個生日我真的一被子難忘吧!!因為真像洗三溫暖...
還有關心我的小Q喔,還打來跟我聊天勒~~原來喔 真是不動聲色
謝謝你們這群姊妹
當然我已經把第一個願望給巧瑜,所以你一定要給我幸福喔!!跟生胖娃娃~~



主題: 附加一點
留言人: 琳 (2006-10-19 01:56:51)
留言內容: 怡陵我可沒忘了你壓,遠在台中的你,過不久就可見面啦!!
我第二個願望是,姊妹們都能找到幸福喔,大家開開心心的



主題: 萬分的抱歉啦.....
留言人: 怡陵 (2006-10-22 16:58:45)
留言內容: 琳貽生日快樂!雖然這是遲來的祝福,不過請妮原諒我.....妮要加油啦,心情千萬不要太down,人一旦過了很衰的時期後,好運就來囉,所以妮就準備迎接妮的好運吧,其他人也是一樣,大家都要加油~~~還有巧瑜,很抱歉不能去參加妮的婚禮,可是我內心是很祝福妮滴,希望妮能幸福,結婚時我一定會去的啦,寶貝~別生氣喔~~~愛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