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我要留言給許曼蒂
留言人: kelvinblack (2006-09-24 23:17:55)
留言內容:
剛好看到其他人的留言,所以....先祝小Q生日快樂
因為巧瑜沒有自己的版so....各位mandy合經的姐妹們借我留一下吧!!
----------------------------------------------------------------
張宇的一首歌,給你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
或許是今年被很多人的紅色炸彈炸,所以想起這首歌時特別有感觸
聽到都快流淚了!!不誇張,真的!!
如果可以,我想學會唱給你們聽
已經結婚的詩瑞,還有接著要結婚的曼蒂和其他人
看著自己的好朋友結婚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我真的很想對著你們的另一半說"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寶貝們,你們可千萬要幸福,這首歌不只是給我的好姐妹們
也給妳們的另一半,你們一定都要快快樂樂的長相廝守
接著,貼上"給你們"的歌詞,送給你們!!!


--------------------------------------------------------------------------------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ichael Thompson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主題: 羅許巧瑜 恭喜!
留言人: cesister (2006-12-14 14:22:05)
留言內容: 羅太~現在在北海道吧!
兩個人甜蜜蜜 留下台北親友水深火熱!
好樣的!真是強烈對比阿~
不過我們也不是什麼小氣的人~
記得把我們的祝福收藏好~快點做人成功喔!
加油加油 GOGOGO!先來個胖美眉玩~


P.S.如果"伊欣"有看到,提醒一下!
記得上傳要挑原始黨喔!3Q~

板主回覆: ↑ 黃小Q到此一遊~


主題: 碧純
留言人: cesister (2006-12-11 21:51:59)
留言內容: 哀阿~好可惜ㄉ啦!
咱們大家粉少跟美美的羅太太合照ㄉ啦
而且~~大家那天太興奮感動嚕
好多照片都晃到喔@@
可惜ㄉ啦!!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ㄉ說~~
板主回覆: 我的今天繼續傳完囉~~比較沒晃的你可以去看看
不過有一個大家抽禮物的檔太大 我傳了2次都沒成功
想看的人跟我說喔



主題: 恭喜恭喜唷!
留言人: 小白 (2006-12-10 21:42:04)
留言內容: 羅太太:
恭喜你幸福的人兒呀!
嫁為人妻,要過的幸福快樂唷!
待你快生個幸福的小寶寶唷!


主題: 感動著...
留言人: when (2006-11-19 22:12:50)
留言內容: 看著巧魚文定的照...
有一種感動到快要掉淚的感覺...
一路走來...很不容易
最終最終...仍要一直幸福下去...
wherever u go,we'll be there for u~

ps.巧魚真的好美好美^^!!




羅太太~呵 (2006-12-19 16:31:13)
留言內容: 寶貝們,看到你們的留言,我真的快出來了,好像連幾天的委屈都好想好想釋放出來唷!我現在真的是羅太太了,很多角色很多心情都要做很多很多的調適,包括我現在需要五點半起床六點要準時出門敢擠死人的火車(真的不輸捷運通勤時間的人潮)還有可能會遲到的恐怖通勤時間,包含我真的要坐在客廳傻笑聽著我聽不懂的客家話,吃著我不喜歡吃得肥肉或是雞皮,還有已經有富貴手的雙手洗家人的內衣褲或是襪子,他們家人雖然嘴裡跟我說慢慢學客家話,但是後面卻加一句要我不要被人家笑聽不懂客家話,雖然嘴裡跟我說沒有關係甚麼事情都要說,但是我仍不敢直接開口說我要去看電影,似乎自己在做什麼虧心事一般,才在他家生活第四天,完全失去自己的自己,這些事情我想我都要慢慢去調適吧!結婚很開心,那天我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你們抽空過來祝福我,那天看著你們一個個離開的背影,我真的哭了,覺得自己現在好寂寞,我的所有的一切都在台北,包含親愛的你們,包含我所有的甜蜜家人,包含我的工作,當然也包含我的血拼路線囉呵呵!所有的一切都在台北,那天12/9那天就這樣離開我熟悉的環境了,熱鬧祝福過後,就只剩下我一人,突然,真的感到寂寞,那才是真正的寂寞吧!也許作個媳婦那些都是應該要做的,也許是自己心情還沒有調適好吧!希望,真的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好一些,希望不久以後我可以聽的懂他們在說甚麼,希望我以後可以喜歡吃那些客家傳統料理,希望...我的姊妹們都幸福唷!改天你們也可以來湖口聽聽我說客家話,或是吃吃客家料理唷!我真的希望都那麼善良漂亮的你們,有一天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屬唷!!



主題: 很擔心阿...
留言人: WHEN (2007-01-05 00:48:55)
留言內容: 看到巧魚的留言...還真擔心捏...
很想能為妳出一口氣什麼的...
同是經歷過客家人相處的模式和環境,
他們對事情、對「非客家人」所抱持的考驗標準,
在在都讓我感覺到頗嚴苛和些許壓力,
(以前我就常幫忙洗碗、整理家裡、幫忙其他雜七雜八事,有一次我沒什麼幫忙,就被唸說我怎麼都不幫忙什麼的...但前提是我不是道地的『媳婦』身分耶)
再加上後來我自己身旁陸陸續續都會遇到一些客家身分的朋友,
聽到他們家裡的一些例子過程,
所以真的很不捨妳受的委屈...
也很替妳擔心...
如果說強勢一點為自己站出來,
就會被批評排斥得很慘(我是參考別人的例子而言),
不然就得一直當個宿命的『乖媳婦』。

在大家普遍一致的祝福聲下,
我所表達的確很悲觀,
又因為聽過、有過太多有關客家人相處的不愉快,
我承認我變得對客家人有成見了起來,
但我還是要把事實說出來...
至少有個心理準備不是嗎?
願不願意接受?怎麼去迎對?都是要看妳自己...
最大希望仍是希望巧魚能獲得真心幸福,
過得好、過得快樂...

巧魚...
我也很反感聽不懂身旁的客家話時(雖然我有心要學...),
我也不喜歡吃什麼鴨肉、鵝肉噁心皮的,
更不喜歡吃鹹鹹的客家小炒、還有黯淡像是大雜燴的食物,
不過麻糬是真的挺不錯的拉...哈哈

妳不是他們花錢請來的傭人、奴隸、生孩子、洗衣服的機器,
妳有妳的自由、妳的生活,
為何也要讓自己變成小媳婦呢?


主題:
留言人: 很想念大家啦 (2006-12-20 00:36:48)
留言內容: 哇~~
你也寫的太讓我感動了吧,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些都是之前你要預料到的,只是真正接觸到才知道她的困難,還有要去慢慢適應,不過不要太ㄍ一ㄥ喔,還有我們這群姊妹呢,約一天出來好好聊吧!!
我也才上班沒幾天,不過真像過了一個月一樣,真的累翻了我,我覺得長官要考驗我吧,竟然要我去那麼忙的地方實習,也沒領到薪水,我是一個菜鳥,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毅力去堅持許多事情,今天難得有體力上網看看,看到大家的照片,又回到那種快樂的感覺,真的好棒喔!!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單純生活~~
羅太太你也是壓,不要給自己壓力,一定會很幸福的喔!!  琳貽


主題: 別給自己太大ㄉ壓力喔
留言人: (2006-12-19 23:22:22)
留言內容: 我的媽呀~~羅太太~~
你怎麼說的那麼感人ㄉ話~~
我看ㄌ都快哭了!!
真的~~希望這一切都只是開始的不適應
或許將來適應一陣子後~~或者是發現客家望族的優點後~你能更開心一點~畢竟~~結婚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阿~希望再不久過後,能聽到妳說一口流利的客家話,燒一手好吃的客家菜~~能當一個深讓公婆&親戚誇獎的媳婦~一切都盡力而為~其實這些幾乎都是在你結婚前會預料到ㄉ~~只步過是比你想像中的辛苦...勇敢地做自己喔!!@碧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