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動作迅速
留言人: cesister (2006-05-05 08:57:21)
留言內容:
我的媽呀~~!!已經開相簿了唷!!
動作也太快了吧!!我猜猜.....
應該是迅雷不急言耳的小Q吧!!
(哈~成語不知用滴恰不恰當勒!!大家知道意思就好嚕)
昨天上家族看一下~~沒想到家族又復活了...
不過~~公司的電腦似乎還是沒有辦法留言勒!!
所以我就默默的看..默默的登出了!!
回家用電腦時~~再參與大家的討論吧!!
大家粉久沒有一起聚餐了~~
我想~~這應該也是畢業前夕的最後一次吧!!
粉興奮唄.....各位姊妹們~~
害羞的碧純~~~羞..

板主回覆: 猛然看嚇我一跳...以為誰罵髒話哩!^^
呵....一定要的ㄚ!!
期待這麼久...
希望今天晚上大夥都能玩的開心...
重要的是壽星也能有個開心的回憶唷!


對了...
你的電腦可以請我弟幫你弄啊!應該是沒清吧!




主題: 又是一次黃蜂過境@@
留言人: cesister (2006-05-05 22:15:25)
留言內容:
今晚這一餐不知道眾姊妹們是否跟我一樣...心情很複雜勒...
聽到畢旅在韓國學的那首歌...而這一餐慶生卻又是在學校的最後一次聚會..不捨...
恩...但以今天大夥們的表現...我想"吃飯皇帝大"吧
呵...大家可不可以動作別這麼迅速~~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姐姐有練過"...好恐怖喔!
在這我就不掀大家底...大夥們可以算一下吃飯時間有多短@@" 嚇!

呵....身為黃蜂小組成員之一...動作也要給它快一點...
希望今天傳上來大夥分享...
不過先別指望我這台...拍的不好...有修了下還是...
重要的是最後團體照算拍的不錯..感謝路人甲...

最後祝碧純小公主壽星5/15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