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家最好忙喔~(@@"我也是~)
感覺好久沒出遊~好久沒盡情大笑了....
><...心裡有一塊還是想你們~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的怎樣...
黃小Q我先說說自己...然後來玩玩點名遊戲~
如果有緣...上來看到...請你用力說出你的現狀...
當然想我也別害羞....寫出來啦~


黃小Q呢...剛換上新環境,一切處於生嫩狀態,
壓力說真的剛開始大到每天作夢都是公事,
巴不得在夢裡也把公司的事處理完成@@",
這次工作的適應期很久><每天學的都是做"人"跟做"事"...
感覺不像以前那樣得心應手的...??
可能這中間有自己跟別人給的期許,
黃小Q很努力想戰勝它,加油~我希望我辦得到!


怡陵~~~~~~~~~~~~~~~~~~~~~~~~~~~~~
忙些什麼上來說說說阿~台北的同學 你還記得吧?
好久好久都沒聽到妳那美妙的聲音啦~
是不是都忙著聯誼啊?有沒有什麼佳音勒?


琳貽~~~~~~~~~~~~~~~~~~~~~~~~~~~~~
你呢?抱歉喔~最近因為工作關係比較沒機會跟你閒話家常的><"但,
想必你在工作上應該有找到自己的空間了吧!降的感覺應該很自信吧!
很好喔~但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唷~
元元阿敬騰弟祝你他工作順利啦~(哈...都點名到了!)


碧純~~~~~~~~~~~~~~~~~~~~~~~~~~~~~
你呀~雖然我們住最近,但話聊的並不多><",
神經偶爾大條的妳有心事別忘了最近的鄰居好友ㄋㄟ....
我們倆最近處境很像,很想多花點時間關心妳...但緣分總是錯過@@"
智盛這個任務你就多擔待點摟!


小白~~~~~~~~~~~~~~~~~~~~~~~~~~~~~
最近身體狀況怎樣ㄚ?工作忙碌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畢竟身體還要陪著你度過大半輩子!
從上次日本回來就很少有機會跟你聊天~@@"一切都好嗎?



嚕嚕~~~~~~~~~~~~~~~~~~~~~~~~~~~~~
你呀~更是沒機會跟你聊天老是碰不到!最近怎樣ㄚ?
工作?感情?有沒有都順順利利的阿?如果有好消息~
大家都在等唷~一定要上來跟大家報告!知道嗎?


巧媽~~~~~~~~~~~~~~~~~~~~~~~~~~~~~
我那幼齒的ㄤ他最近有沒有乖乖阿?
希望他再大一點能對有最親切的回應><"(別哭哭啦....)
巧瑜照顧寶寶也要照顧自己喔~
生活上有什麼大小事~有事沒事要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詩淳~~~~~~~~~~~~~~~~~~~~~~~~~~~~~
我好想去日本喔~^^那五天的生活真的很有趣也很懷念!
你勒?在那好嗎?換了新環境有沒新鮮事啊?還要多久回台灣勒?
我們都好奇你在日本的生活呢!呵...苦了張東權...



如青~~~~~~~~~~~~~~~~~~~~~~~~~~~~~
感覺你的生活好很忙碌喔?有空露露臉讓大家知道你現在好嗎?
跟我們分享你的境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