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對不起我愛你~~~
留言人: cesister Q (2005-09-27 22:52:07)
留言內容: 趁韓國熱....巧瑜用一天的時間啃完了所有片子...她說:哭到不行呢!
本來想在無名放上這首主題曲,不過實在太悲傷了...不符我們所營造的氣氛...
有mp3的人可以試著學著唱唱唷~~下面有拼音可以學....挺有趣的呢!!第二首....

雪之花 演唱:朴孝信(原曲 - 中島美嘉 的 "雪之華")

어느새 길어진 그림자를 따라서
eo neu sae gil leo jin keu lim ja leul dda la seo
何時開始追隨着漸長的影子

땅거미 진 어둠속을 그대와 걷고 있네요.
Ddang geo mi jin eo dum sok geul keu dae wa geod go iss ne yo
在漆黑的夜幕裡與她同行

손을 마주 잡고 그 언제까지라도
Son neul ma ju jab go keu eon je gga ji la do
牽著手 無論到何時

함께 있는것만으로 눈물이 나는 걸요.
Ham gge iss neun geos man eu lo nun mul li na neul geol yo
都會為在一起而流淚

바람이 차가워지는만큼 겨울은 가까워 오네요
Ba lam mi cha ka weo ji neun man keum gyeo ul leun ga gga weo o ne yo
就像風漸冷一樣 冬季也漸近了

조금씩 이 거리 그 위로 그대를 보내야 했던
Jo geum ssik gi geo li keu wi lo keu dae leul bo nae ya haess deon
漸漸地 這條街也迎來了

계절이 오네요.
Gye jeol li o ne yo
送走她的那個季節

지금 올해의 첫눈꽃을 바라보며
Ji geum ol hae yi cheos nun ggoch cheol ba la bo myeo
現在望着今年的初雪花瓣

함께 있는 이 순간에 내 모든걸 당신께 주고 싶어
Ham gge iss neun I sun gan ne nae mo deul geol dang sin gge ju go sip peo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 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给親愛的你

이런 가슴에




主題: 好期待喔
留言人: 小白 (2005-10-01 02:13:33)
留言內容:
聽大家都那麼推這部韓劇~我就更期待ㄌ~而且又是韓文版~更有感覺的呢~


主題: 對不起我愛你~引起了熱潮
留言人: 怡陵 (2005-09-28 10:56:10)
留言內容:
哈哈,巧巧拼~看了很感動唄,就跟妮說超好看的阿,藍色生死戀算什麼東西阿,對不起我愛你才是NO.1~~~琳貽也心動了喔!不過巧瑜看完是換小白看,所以妮要等小白看完才可以借妮喔~敬請期待~~~大叔&石頭(PS.誰借得到大叔演的"峇里島的日子"阿?)


主題: 我也要看看~~~
留言人: 琳 (2005-09-28 01:49:47)
留言內容:
沒想到大家對韓國的喜愛只有越陷越深壓~~那我也要看看,因為小Q仔每次說到"對不起,我愛你"都非常有感覺,格格壓,何時可以借我壓.....



主題: 狂K後的感想
留言人: cesister (2005-10-09 12:26:35)
留言內容:
昨天和我妹我媽~狂K"對不起我愛你"一口氣K12集~都忘了吃飯~呵~真的太好看了~
雖然前面有2集還得等巧巧拼~幫我找~漏了看2集~
不過其他繼續看還是太正了~不虧是我們怡陵狂推的好戲~
不但會讓人覺得好笑~有會有博取我的眼淚的片段~
我真的好同情"大叔"喔
真的太好看了~
呵~琳貽~你不需要等很久我等巧巧拼幫我找到~你就能下禮拜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