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謝謝大家共襄盛舉ㄋㄟ~~
留言人: 黃小Q (2005-09-24 01:15:01)
留言內容:
Qㄉㄟˋㄉㄟˋ謝謝各位姐妹們的愛戴~~
ㄜ~~一切盡在不言中啦!!不知道怎麼表達我有多麼感動~~
可我心裡在淌血喔(@@"就是感動到眼淚流完了啦~~超級感動的~~)
雖然還是有遺珠之憾~~但我知道你們的心意就夠了~~~
我真的不會介意~~因為我是善解人意的小Q阿~~
誠意勝過表面功夫...今天我可是載著滿滿的禮物-誠意回家喔!重阿~~
謝謝你們~~雖然一早因為沒人約而無奈到圖書館看書...
但在生日的最後一個時辰有這一票姐妹陪我~~人生值得了啦!就算要我OOXX...
哈....對不起大家外星寶寶能用地球語說的就這麼有限....但我想信你們暸的!!
謝謝大家~~~~~~~~~~~~~~~~~~~~~~~~~~~~~再給你們啵一個!



主題: 時光短暫阿......
留言人: 怡陵 (2005-09-26 11:02:09)
留言內容:
別這麼說~要不是拖妮的福,我們怎麼大家齊聚一堂呢!到了大五真的不一樣了,已經有種提早畢業分離的感覺了,大家忙著約會的約會、補習的補習.......一起上課的時間也才二天,連想出去逛個街也找不到人可陪,唉......這就是我為什麼常回家的原因,因為根本就沒有人要理我阿=_=........所以只要有聚會,我都很高興,因為又能和大家一起談天說地、胡言亂語、三姑六婆啦~~~~~~~~




主題: 贊成樓下的講法
留言人: 小白 (2005-09-27 12:49:33)
留言內容:
課少ㄌ~一起上課機會少~而且都充充ㄉ2堂~沒有像之前下課還能吃點心說說八掛~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ㄛ~大五大概就像光陰似劍ㄅ~大家好好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