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那~~照片實在拍的太多了!!整理了兩天~~現在已經陸陸續續的上傳當中囉!!
在整理這些照片,每看一張,就想起韓國的點點滴滴(感傷)~~從第一天抵達仁川機場的開始,和年輕帥氣的阿杜ˋ熱心可愛的天天ˋ開車技術一流的趙桑碰面後,第一次餵海鷗那種興奮的感覺,第一次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比手畫腳ˋ用不流利的英文和老闆殺價,第一次去賭場體驗那種緊張的感覺,體驗試穿韓服ˋ製作泡菜.....等等,見識到許多韓國的文化,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讓人還想再去一次,真的~~在一個旅行中,有一個好的領隊ˋ導遊真的很重要,攸關整個旅途中的心情,很幸運的,這次的畢業旅行中,我們遇到了一個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的"吳姐",多虧了你,終於讓能我順暢的...(ㄝ,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多說了),盡職的"督導"阿杜~~雖然大家在車上幾乎都快睡著了,但還是很盡心盡力的找話題聊,不愧是當的5年的導遊,幸好我們沒問啥密怪怪問題吧!!哈~~讓你見識到我們拍照的功力,還要你配合我們,真是不好意思呀!!第二晚渡假村內的遊戲時間,我只能說~~你的配合度還挺高的唷!!始終是最後一個吃飯的天天,無微不致的一直替我們加菜ˋ拍照,到現在還在想念你的年糕ˋ泡麵的滋味,真的好好吃唷!!等你來台灣,我們一定也帶你去吃好吃的唷!!還有令人跌破眼鏡的趙桑,拍照耍可愛的樣子ˋ技術一流的迴轉,真是有夠利害的!!在台灣能有這樣的技術,想必只有開計程車能跟趙桑相比吧!兩晚住在渡假村內,大家齊聚一室,一起動手準備宵夜,這種讓人有家的感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雖然大家幾乎都很累了~~沒辦法熬夜狂歡,但這種和樂的感覺,讓我好感動好感動@.@~~雖然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台灣,每一個人都問我韓國好不好玩,我都很興奮的跟他們說~~好玩...好玩~~令人印象深刻的一趟旅程.....下次你們來台灣~~我們也會熱情的招待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