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5/06/22】

計畫了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好不容易這一天我們終於順利成行了!前天還在趕期末考,黑輪都還掛在臉上,隔天一大早八點就起來數行李,天阿!擠滿滿~懷著既緊張又開心的交錯複雜的心情,踏上了畢旅的第一天。
機場的集合點裡,想不到大夥都到了,你一句我一句的、臉上滿事笑容,開心的紀錄下出發前的心情!終於拿著護照我要出境了!大夥臉上的愉悅,那位檢查護照的先生想必深刻感受吧!「笑的很開心喔!第一次出國吧!」錯!卻是第一次跟同學出國…
下了飛機踏上韓國土地就像作夢一樣,我人在韓國耶!第一眼看到韓國的導遊、攝影師,說真的感覺只有陌生吧!上了小巴在導遊"阿杜"簡單介紹沒多久後,第一個行程【月尾島海鷗船】,不知道是不是心情還在雀躍中,還是眼前景色宜人,我們在船上餵著海鷗啃著"蝦味仙",尖叫聲不斷!緊接著,晚餐時間到了!是高麗人蔘糯米雞+百歲麵線+泡菜+人蔘酒+人蔘鮮奶!起先覺得很可口,但吞下了第一口糯米後,我開始擔心了!「這幾天我肯定會瘦一大圈!」因為我不喜歡那種軟軟泡飯的感覺@@”。
飯後血拼時間【東大門綜合夜市】,說真的,殺價功力真的還是有待加強!都怪臉皮不夠厚,不過也讓我買到了不少讚利品,感想只有"妙"字行容,語言不通卻能靠『叮、叮、叮』或著比手畫腳參雜破英文,畫面真的很好笑^^”
時間過的很快到飯店了!第一天我跟碧純睡,開門打不開鑰匙又拔不出來,可把我們兩小妮子嚇壞了呢!半夜兩三點我還各爬起來一次,不是遇到鬼啦!是飯店關冷氣,可惡!


【 2005/06/23】

前天睡不好,想當然爾!隔天精神沒話說!累!早餐簡簡單單胡了幾口,想說上車可以小睡一下,哇哩勒!這位領導實在太盡責了,害我不敢畢上眼睛,只能盯著他神遊去,第一站【水原華城】「大長今(大腸經)拍攝地」,或許"督導先生"還沒見識我們的功力,他小不耐煩了一下,大夥在那兒多半風景照居多,不敢多拍人物照!這也是我最遺憾的地方@@
行程馬上趕到了【愛寶樂園】,不用多說照片上紀錄下了我們全程回憶,午餐時間我們啃了漢寶、薯條、可樂,還遇到了他們說是演員的雙胞胎,雖然不認識我也跟人家湊熱鬧拍照留念,呵!場地真的很大,大夥玩的很開心一票七個人去玩設施,後來五個人都跑去"抓兔子"了,哈哈!我也玩了一些遊戲!拍了一堆照,卻來不及跟卡通人偶合照,小時後被嚇到後,就沒再機會遇到卡通人偶@@,對了!我還吃到了韓國有名的冰,一顆一顆的口感像汽水,好吃!愛寶樂園營造的氣氛真的很好唷!那個打招呼的手勢、服務人員跳舞…還有一堆可愛的單眼皮小朋友,咕嘰、咕嘰…好可愛唷!
晚餐啦!超正傳統韓式烤肉+泡菜,這一餐我好滿足唷!在車上大夥盧著阿杜要吃宵夜~韓國泡麵。一進飯店,回到家的感覺,有廚房、有臥室、有陽台,地方雖小但五臟俱全,梳洗一翻後,大夥帶者自己的碗筷到一間房間集合,沒記錯門房號碼應該是「438」吧!呵!趁著煮泡麵時間,大夥玩了小遊戲,這一晚大家真的high到了極點,噗…督導阿杜也被整慘了!時間過的很快,大夥都必須回房休息了,天阿!睡地板@@原以為會很痛苦,想不到超好睡,半夜還是詩淳搖我起床換電池…


【2005/6/24】

痾…時間會不會太快了點,又天亮了!我不要起床@@!早餐?好像是很高級的那一餐吧!沒印像勒!不重要反正一定有特別的蛋,好吃啦!車上那位督導你真不貼心阿!明明都倒一堆人了,只有前面的一排勉強對話,他老兄還是堅持把自己職責講完,佩服佩服!
【揚洲MBC電視台】完全跟我的想像不一樣,我以為是跟台灣一樣小小電視台有什麼好看,錯!是一大片場景,還是有「大長今」拍攝點,還有人正在拍戲呢!這一次我們留有更多拍攝時間了,感謝督導~其中有一慕,噗…古裝太監玩手機ㄝ!真是奇景阿!
午餐啦!什錦香菇火鍋+泡菜+小菜痾…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還是不喜歡吃香菇!完全沒胃口@@,但"天天"一值服務加菜,不好意思不吃!勉強啃了幾口…飽飯後,繼續趕行程【南怡島】『冬季戀歌』拍攝場景,我有看一點點,有感覺有感覺了!風景超美的!還在哪許下了心願呢!那裡真的超棒的唷!我喜歡!
晚餐囉!到了【春川明洞】也是逛街的商街,大夥感覺幾天沒吃到水果,合夥出了點錢,想說也慰勞慰勞這幾天辛苦幫我們的領隊、導遊、天天、司機,順便晚上導遊說要煮"辣年糕",事實上是天天煮啦!晚餐【春川炒雞排+炒年糕】,好吃好吃!最滿足的一餐,有汽水喝ㄝ!呵~
飯後回到了,這一間是四晚最讚的一間,雖然也是睡地板,但是裝潢、花園造景、馬車…好棒唷!大家很快的梳洗玩,又相約到一個房間去洗水果、買小酒,想說要好好慰勞他們,沒想到那位帥氣的司機,他睡了不過來;吳姐也睡了,硬是要瓜瓜騙他過來!氣氛很和諧吃著水果、辣年糕,就像是一大家的人「我的家庭真可愛…」,還有、還有…我要感謝吳姐,讓我們這一群窮學生嚐到四顆又大又甜的水梨,謝謝你請我們吃唷!


【2005/06/25】

哇哇!時間又過了一天了,這一早上我們賴床的更利害了,好累好累唷!早餐?可能沒睡飽完全沒印象ㄝ!【青瓦台】小景點不過"426"真的讓我印像深刻,「這裡又沒我們大陸漂亮」、「哇!大美人兒」呵!就屬這句重聽。
【景福宮】這是對調的行程,昏昏沉沉只知道反正就是景幅宮好啦!阿杜也介紹的很仔細呢!那裡有一慕就像畫一樣,好美唷!此時,我又更見識到一樣奇景,大陸人聽不懂「seven」@@。接著午餐啦!天天一樣很辛苦,最晚吃還吃最快,一直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飯加菜的,好辛苦唷!這一餐說真的跟往後的一餐很像,就是沒有醬料沾的火鍋啦!
【新村女人街】沒啥好逛的亂逛亂逛,【泡菜製作+試穿韓服+大長今宮廷御用點心】,做泡菜的老師一口北京腔,好啊!做完,搶韓服拍照啦!嗚…動作太慢!我的韓服好醜唷!馮提啦!(厭氣啦!)不過,阿新和阿權有你們的,笑倒全場的人,實在太好笑了啦!接著【人蔘專賣店】出門前媽媽特別叮嚀不能買人參怕我們不懂買到假的,但是一番孝心使然,好想買給她吃吃,可價錢不斐外想到媽媽的耳提面命,還是省下這一頓罵好了。
又到晚餐啦!石鍋扮飯+涮涮鍋!鍋巴黏牙就降囉!晚上賭博去囉!【華克山莊】身平地一次,「吭、吭、吭、下好離手」幾個小鬼就像劉佬佬進大觀園,總算是開了眼界,我也被嚇到了差點就要浪費了三萬韓幣,只為了想換紀念品,真的很感謝那位台灣遊客讓我換錢,還是台灣人最好了啦!
回到第一天的飯店,累死啦!大夥想說好好緊抓這最後的韓國一天住宿,相約聊天順便也貼心的安排了節目送給辛苦的領隊們,這一晚上是開心的,大夥開心的演練著『分享』,全程時路下最寫實的大夥們,期待明天最好的表現!


【2005/06/26】

最後一天啦!開心中帶著一絲絲的感傷,或許是大夥更熟了吧!玩的更開心了,早餐天天一樣忙進忙出的,結束後就趕往【韓屋村】小小的民俗村,卻拍的很盡興,還有還有,我終於完成我的心願了,猛然看到兩隻大人偶,超開心的尖叫,拼了命奔向他們,和他們合影了一張在誰那呀!希望我沒閉眼睛@@【南山公園】小小一個公園,大夥隨便拍個幾張當到此一遊,我還跟那個裝酷司機拍了一張裝可愛唷!又要吃飯啦!這一餐吃的好不捨唷!大夥一直想跟天天多聊些,跟她玩的好開心!上車後她還唱歌給大夥聽!柔柔的很好聽唷!接著【紫水晶】買了一個送媽媽,又開始趕行程啦!最後一站【土產店】,打撈了一堆土產打算跟台北朋友分享。
*上了車後想不到離機場不過十分鐘路程,趕快叫阿新搶麥克風去,大夥和諧的唱完「分享」~~『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很感動吧!尤其是阿杜超ㄍ一ㄥ的,只是簡單發表感言說第一次是客人搶麥克風唱歌給他們聽。時間過的很快五天過去了,到了機場,天天一直自言自語的,我知道她不捨或許是告訴自己不准飆淚吧!結果,真是的,她眼淚給我滾下來了啦!好阿!這下氣氛使然,琳貽硬是拖我去抱抱她,好啦!這一抱全部哭成一團啦!害我醜醜的離開捨不得呀!儘管機上有帥帥空少,但卻也引不起我任何興趣,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